毛毛葱

《舅舅是这样练成的?》-yaoyang99 -2010.8.5

我挑重点和能说的说一下。
巫妖王迟迟不开,不只是魔兽玩家和运营商关心。
拖到今天,这早已经不是一个游戏资料片的问题。
对某部和某署亦是烫手的山芋。


也许他们花了几年做了最多几个月应该做的事。
或者说多出来的时间,他们做的都是一些奇怪的事,但毕竟步入尾声。
两者此前以互相通气,将在第三季度中旬,一起召开发布会进行宣布。

非常诡异的情况是,某署并没有履行约定,而是在七月底忽然单方面宣布巫妖王通过,且相当高调。
拖到今时今日,这已经是很大的一盘棋,无数舅舅在棋盘上是尸体横陈,以我有限的智商,两大机构每每落子,其间纵横捭阖的奥义。
绝非我个人的智商可以揣测。

如果仅从常理推断。
(注:以下内容为推断)
这显然不是利好消息,网易早洗干净躺着等这一天。
某署说我这里ok了,那一日不开,则是暗指某部的内容审查尚未完成。
我曾就此事,和某部领导核实,双方是否曾经就联合对媒体通气打成过共识。
得到肯定的表态,并且对某署此前一意孤行毫无诚信的做法极其愤慨。

这不是舅舅贴,8月24日很快就会到了,很多人都等着这一天。
但事情未必会顺风顺水。《舅舅是这样练成的?》-yaoyang99 -2010.8.5 - Main - zzhh9的博客


 

《舅舅是这样练成的?》-yaoyang99 -2010.8.5 - Main - Main的博客《舅舅是这样练成的?》-yaoyang99 -2010.8.5 - Main - Main的博客

 

评论